-Our ❤-

2011年9月27日

九月尾声。

白天黑夜重复循环 九月有接近尾声。
那种感觉  总让我起了鸡皮疙瘩
好像自己又无所事事地  过完 1 个月

话说  自己还在努力熟悉现在的工作环境
是的  很努力的
我其实真的没有很喜欢这种 Office Girl 的感觉~
一直对着墙壁发呆真的好烦  ‘老板,你什么时候才会有空?’
不然在月尾领薪水时我真的会觉得不好意思 = =
有时感觉自己挺像打杂的 @@

不过还好  还是认识了年纪比我大的几个老板
和他们聊天  多多少少还是学到了些道理  挺自在的
至少不会一直被孩子气的人逼着  偶尔好烦。




然后呢   我  瞬间          ......... 词穷了。



所以呢      就这样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