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2年2月26日

2.14 情人节

2012的情人节,病得5颜6色。


原本有个免费的烛光晚餐,因为他没兴趣,所以没去了。
自己病得快挂了,也没那个心情。

虽然说快挂了,不过还是去了Bikkuri Station =_=


拖着很累的身躯和他们一起去了。
在Bikkuri,很看得起自己的叫了豆花芝麻糊 和 一碗冰沙...还有一盘鸡肉
结果,吃了芝麻糊我就饱了....靠夭! 还越吃越冷...


Bikkuri Station之后,前往 AUTO CITY.
我的脚已经酸痛得好像风湿病一样了...死撑走了Shop In the park 一圈...
真的觉得自己快崩溃了。


回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在场的人才会知道,真是吓破老娘的胆了!


靠着我那不可思议的的毅力,陪他们去了McD。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脚了.......





话说,我还是真的什么都没有收到 ....太悲哀了吧????

又被人骗说有RILAKKUMAA收.....



FB的照片,
10张9张都是礼物.....很讨厌。



算了,反正他就是这个样子.... =_=





HappyValentine's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