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12月25日

圣诞''2010

2010年圣诞 就这样平淡的过了.
好快,又一年了!
很多事情也产生了变化.

我和他,
2010圣诞节前夕,原本想帮朋友庆祝生日
却临时因为某种原因,放了鸽子
去了Summer,吃了French Toast.
2个人的晚饭只花了RM10+
我们没有倒数圣诞,11pm就回家了
也许这里一点气氛都没有,我HIGH不起来.



5 4 3 2 1 Merry Christmasss~~~

在FACEBOOK倒数圣诞也不错,还是很多人陪的.


''....this year...to save me from tears,I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


圣诞节当天,由于Qin的mama要她留在家做家务
爸爸也临时不出门,所以最后还是和Pokemon还有AdamLambertOld Town!
有点闷热的下午,有点无聊的3个人~
赖在那里到5点,去了一趟Village Mall
还是很无聊~
Pokemon要吃Laksa,最后晃去Bubble house
赖到7点,我就回家

8.30pm 再次出门,忙惨了
妈妈说我像大明星 ><''

这次是约会啦.


我和他依然去了Summer,
我同样点了French toast和奶红
吃得快呕了 @@!


原来圣诞节是要在Summer Pearl过的 XD

今晚,唯一不同的是...
我们去手牵手散步了呢


抬头看见一片星空
我们多久没这样了?
那久违的拥抱
那4年前的情景

1路上地走,每段回忆的涌上脑海

以前真的好神经
天不怕,地不怕的
以前觉得刺激的行为
现在老了,不敢做了

想起来,觉得好笑
也很庆辛我们还活着.



我们以前,简单多了,不是吗?
这是最原始的浪漫 =]

如果10年以后我们依然在一起,
那就再手牵手,回忆每一段路吧 ^^
也许,那时的心情,更激动



平凡的圣诞,不平凡的心情
我们的回忆很多,
甜酸苦辣,样样齐


2010圣诞,也是甜蜜的
Merry Christmas =]






最近的你,怪怪的
但我喜欢...
因为有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