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4月27日

怀念





陌生的感觉涌向我  第 1 反应是错愕


被刻意牵起的右手  显得少许不自然


不晓得为何心跳加速  却有想哭的冲动


再次告诉自己可以再白痴 1点


怎么清楚诉说所谓陌生  好复杂


或许你是随便瓣个借口


不过  才刚认真思考我脑中的借口


来不及解答  就被抛了枚炸弹


不痛是假的  脾气是真的  


每个字都像长刺 1 样  渗入我细胞


你不以为然的开了玩笑  我装作大方地回应


我究竟还在期待些什么  奇迹还是惊喜?


冷空气晾过手心  我大力深呼吸  免去争吵

这是你  我爱的你  何必在意

不过  仍然想听你再解释多 1 遍






我想起

那 1 次你回头看我的眼神
那 1 次你在他们面前主动紧牵我手
那 1 次你命令我不准离开你视线范围



就那 1 次    我怀念
即使知道那 1 次  是因为你内疚的行为



可是  我依然怀念 .



你不知道  我羡慕别人
就算只是搭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