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4月15日

First Time.

上篇答应的,会上传照片.
可是,并没有原先计划好的 ' 很多 '


话说,问路问了快2个星期.
结果还是自己找了Google Map研究.
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
原本还真的打算 1 个人乱闯 ,
到最后还是找了朋友陪我 , 壮胆嘛 !
毕竟也是第 1 次上高速公路 , 很可怕的说 .

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想 Yogurt Ice Cream 想疯了, 他们应该也不以为然.
可是当他们问我去的目的时 , 我就真的是说 '吃了就回啊 '
然后他们抛我 1 句 '神经病.'

是啦 ,我是神经病 .因为有个 讨厌鬼 把我搞得神经失常 !



其实呢 , 我真的有要找韩江学院 ,就真的没时间 + 找不到
天太暗,我会盲 .



逛了老半天 , 吃了顿 1 小时的免费午餐
看看 The Room .
然后就往我目标前进 !



 - 这就是当天的目的 -




Jco Donut 里面卖的 优乳酪雪糕 , 太幸福 !
就不过因为当天的目标不是这家店 , 所以只买了 Single的. 好小 1 杯 ~


接下来就是啦~
- Tutti Frutti -



同样是 优乳酪雪糕 , 不同的是佐料是自己任拿 ,不过确保钱是足够的. xD
因为跟着重量计算嘛~~ * 上图右边那个是我的 * 有种杂菜的感觉 ~~~

味道真的挺好的 ~~~ 幸福x2




男人 ! 下次你带 , 你付账 !
就这么说定了 !




吃完后就闪人 ~~ I'll be back xDD


最后很兴奋的绕到 (找到) Komtar , 去了 1st Avenue找 Azura
鞋很美 , 价钱美 , 钱包失血




回家途中,险些撞到旁边 ,严重闪光
天暗 , 车快 , 眼盲
我还活着真的是 God Bles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