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7月17日

懒散

最近的我,就像堆懒泥. 我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 我选择的生活.
然而 , 我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得到.
你认为我很快乐吗? 过着自己选择的生活1定快乐吧.
讽刺的是 , 我根本不敢面对 .是我太懦弱 . 
多少次我哭得崩溃 , 因为周遭的人和事物所逼 . 
更可悲的是 , 当眼泪使命的流 , 我翻开通讯录 , 200个名字除掉家人以外 , 没有人 .
赫然发现 , 我朋友很少 ,少得重新看过 1 遍 , 还是没有人.
我笑了 , 却舍不得删除 . 究竟这现象持续了多久?

庆幸的是 , 这生活让我更清楚身边每个人的性格.
哈哈 , 为什么呢 ? 因为太多多余的时间 .
他们的性格 , 思想 , 待人处事 ... 我观察得好彻底 .
不过 , 这不见得是好事 , 因为我对身边的人产生反感  :(
最看不惯幼稚 , 怎么办?



发生了太多太多事 , 心情也好难形容.
鼻头又 1 阵酸 ....
我想狠狠的发泄 , 歇嘶底里的呐喊.....




说真的 , 看着自己
我好沮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