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7月28日

懂了

有 1 直看我部落格的你们  有没有发现 1 件事情 ?
我  好久  好久  都没特意提起他了
对我来说  是好现象吧

我和他  争执少了   关系改善了
虽然偶尔会不满意 1 些事情
因为游戏而完全无视我  因为游戏忘了答应我的事
不过我累了  因为我了解某些性格真的很难改
很多事情  要经历过才知道

等他再成熟 1 些吧.

与他之间的感情  变得平稳平淡
我已经忘了该去要求什么   
早已经随着他的性格改变 
他  喜欢更简单 1 点

不过我依然期待惊喜 : p





他变了 , 我知道的 :)






双子对你的爱 , 是需要时间细心酝酿.





我  懂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