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3月1日

又换了1个月份

农历新年过了之后就是情人节,情人节结束又再等着下一个特别日子.
无所事事的结束2月,依然没有惊喜.

话说,我好久好久都没更新部落格,更劲爆的是今天是3月20日.
快一个月了呢.
其实草稿很多,但是脑袋太空,所以大多都没完成,写到一半就词穷.
词穷越来越严重,退化了吗?还是近期我的思想过于复杂...



已经没心情讲述发生了什么事,感觉上自己在某些方面平淡许多
或许过于压抑自己,因为长期把话吞进肚子里.
嗯,不是被阻止发言,只是没机会
那种...类似时间上的冲突, 了解吗?
偶尔兴高采烈要说些什么,却因为动作太慢,最后还是被逼着吞回去.
虽然已经渐渐习惯,不在意也是假的,但我更加知道看开一些对彼此都好.



不清楚我们现在属于什么时期,是热恋以后的过度期吗?
是不是像别人说的  '老夫老妻' ?
好吧,我知道这样形容有点恶心,但我更想知道答案.





3月的天空  和往常一样
只不过   偶尔会有点灰




为什么   很多事情
就像昨天才刚发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