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2月28日

什么事?

不晓得近来心情平淡的原因  提不起劲
其实我很希望有个人可以看穿我的心思
不需要开口  也不需要多余的掩饰
我的想法很多  计划很多
可是  谁知道  谁知道它还不是时候去行动
风凉话我听多了  能够面对了
不是我要让那些人失望  只不过路太烂

我的语言他们依然听不懂  然后怎样
就算了吧  期待得越多  得到的反而更少
不如  就这样下去


谁喜欢  呆在这座城市
那如果听从别人的想法和意见  踩出去了以后呢?
他们不是错了   只是盲目  盲目地跟现实赛跑






废话不要那么多  了解一下我那傲人的成绩
要知道   有钱好办事  

拿钱来.

3 条评论:

  1. 去年有位朋友对我说“趁年轻去玩个够!”

    上个星期有位在sg工作的朋友对我说“不要再呆在原地了,踏出过来看看世界”


    就像你说的,想法很多可是不是时候行动
    也就像你说的,谁喜欢呆在这座城市
    我不喜欢,谁也不喜欢!
    我也想玩个够&踏出国,可是一切的问题都是在钱啊
    他们能把话说得容易是因为他们的老子有钱,而我们不一样。


    也许你不想对别人这么说是因为怕会遭到泼冷水,因为我也是。
    风凉话,每个人都会说,我承认我自己也会说,当别人对我说,我只是当笑话来听,因为很可笑XD
    不好听的意见,我也懒得听,听过就算,而且有些人根本就是完全不喜欢听意见。

    我不稀罕别人的生活有多精彩,因为不管我的事,为自己的人生做好本分就可以了~
    既然这样,我默默努力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可以了,就算成功了得不到别人的敬佩也没什么好在意,自己高兴就好~XD

    其实我还在犹豫不决我的工作XD!

    回复删除
  2. 很多事情想做 , 说真的我不爱这城市.
    只是有些东西还没轮到我,自夸一点的说 , '是因为我太懂事'
    清楚了解自己和生活状况 , 一边脚踩出去就是一个负担.
    很多事情看得太透 , 放空的脑袋也夹杂那幼稚的梦想 , 然后怎样?



    我也不希望自己是个负担.

    回复删除
  3. 等輪到你的時候你才說你很懂事吧XD

    我沒真正做到的事所以我不敢說自己看得很透.
    夢想啊,只是要看自己以什麽樣的角度去實現,有些夢想就算有多努力都好,沒錢也是很難實現...
    夢想等於現實,踏出社會,沒有一件事情是不現實的。

    唉~
    都是錢的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沒有走錯的話並不知道對的路就在前面
    死死待在原地,根本就不知道前方的世界
    就好像臺灣人沒吃過榴蓮並不知道它的香~~~
    說回來,也只是個勇氣而已==

    只是我的心底話,你可以不用在意,因爲選擇是你自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