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11月11日

我.

今天我有点down
一个人的时间太多
两个人的时间太少
想要更爱我自己
却赫然发现给自己的幸福不容易

一个人在餐厅上网
甚至眼神放空
发生了什么事
细心观察周遭每个人的表情
怎么都是微笑的
我有点不甘心
仿佛我不属于这个地方
为什么眼泪不是甜的
至少我哭的时候
可以让自己快乐一些

朋友不在我身边
那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他们都不了解我
都以为我情绪化
不是这样的
真的不是


我的笑容有点僵
不过,有你们
一切都值得 =]

有没有人知道
我很无助



我有太多未解决的事
我害怕做决定 
也不敢面对心理上的挣扎






朋友,我可以要个拥抱吗?
一秒也好 =[




爱情,不是靠努力就能维系.

1 条评论:

  1. 这里给你一个拥抱 ^^

    开心点。。事情终会过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