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11月27日

相似

这感觉 似曾相识
我很抗拒 也不愿意接受面对
或许我早已经看透你的想法
直到你对我说之后 我更肯定了
多傻 我依然选择逃避事实

我看不见任何的平衡点
一字一句都刺进我心里
如果狠一点,会怎样?
从来只有说说而已

为什么一定要定下固定的时间?
为什么要失去一次,才能够重新珍惜
那么,要被丢弃多少次才能够稳定一点?

每一次,
因为无助而掉泪
因为很难决定而流泪
因为得不到安慰而流泪
因为矛盾而痛哭




不是爱不爱,而是该不该



我的以为,原来不真实
说穿了,那只是假象.
多讽刺啊...



是累还是泪
已经分不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