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11月30日

时光机






我的生日愿望,可不可以是时光机?
很需要...
真的非常的需要.
能不能无条件地为我实现?
我一定要回去,
我必须要重新来过!
下了太多,
制造了太多遗憾...
我一定要回到过去!
我要重新认识和认识我自己
那么,我们才能幸福!



我,真的很爱你

5 条评论:

  1. 你生日當天,我會打電話給多拉A夢送一架到你傢XD

    回复删除
  2. 你生日那天把你房间里的抽屉打开
    也许真的会变成时光机~!

    回复删除
  3. 真的希望会有啦~~~
    我那么想要,去买给我啦

    回复删除
  4. 這個東西真的是有的,不過我所知道的是試驗失敗不然就是未完成XDD

    回复删除
  5. i also know is lik tht larr ><
    sa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