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1月11日

11111

那么多的 1 , 所以今天才会1个人.
同样的事情又发生.



突然的, 甚至毫无理由的



我先是错愕,然后冷静.
我没有哭闹,没有上吊
这不是新鲜事.

这样的决定,也许早已预料
只是没想到发生得早.



我们的感情有那么脆弱吗?
我还在怀疑呢 =]





其实,不管是暂时还是永久
我一样很伤.

我很坚强,
还是假装坚强?





我很忙,
忙得甚至遗忘.

4 条评论:

  1. yes, AGAIN.
    Without any reason =]
    i duno wat was happpen.

    回复删除
  2. give up,you already had your own life..

    回复删除
  3. not easy, i too know him dy...
    he like to do all the thing ....until he feel okies....thn everything only back to normal
    but in this period, hurt enuff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