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1月17日

近日

我三番五次地从撞墙情绪逃出来
再恢复正常人性格
你们习惯了嚒 ?

你们不烦,我都觉得烦呢.

下次,别理我吧!
直接SKIP就好了.



话说,几天前去了教育展
找到了我想读的科系,在Penang.
我还在犹豫不决呢. 怎么决定好呢...
我可不可以2013年再读?
如果我还没死的话 xD




这几天我真的忙惨了,一直往外跑
老妈说我生意做大,
嗯,是真的很大!
还遇到'奇人' , 真是气炸我!



还有,我头发掉惨了!
因为迟睡的关系.
看吧,现在凌晨2点了勒!
Google说,要多摄取蛋白质食品
所以啊,我决定吃一打的蛋!
12粒而已,不多~~
还要吃黑豆,芝麻,紫菜,玉米.....and so on ><




我好无聊,
没什么好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