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1月21日

将近

农历新年将近 我怎么都没感觉?
新年歌听太少?
我家的新年气氛本来就比别人淡
爸妈不喜欢热闹
因为新年他们才能够休息
所以他们从来都不出去别人家拜年.
也好像都没有人来我们家
这就是我红包封很少的原因.




我其实没有很喜欢新年呢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天气会很热 ><
我会很烦~~~




话说 新年都还没到
我爸就先要个大红包
从罗哩上摔下 敲了头缝3针
还真的有够恐怖的~~~
老妈说 ''血光之灾 ''
然后还说什么是好事
坏的走了 转运了 xD
要中大彩了呢~




而我  说好要做年饼
却忙生意忙约会
哈哈~~
生意做大呢~~~
其实已经越来越慢了...
该买的人都买完
该换下一批人了...


祝我 生意兴隆吧
我也不想只在家摇脚~~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