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1月1日

GentingHighland ♥

3天2夜的云顶游  结束了
好累好累

4个人浩浩荡荡的要去那里倒数2011
原本以为有烟花看
却因为雾过大和下着毛毛细雨而延迟至另一天 =[

由于他严重感冒 我和他留在房间里
我听见别人狂欢的声音 我却玩着手机游戏
更好笑的是,我和他竟然 12am 被锁在门外
然后很白痴的他没穿鞋 ==
四处借电话要打给kz 可是DG Line suck ><
到最后,幸好我们遇到一班好人陪我下去楼下柜台
原来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谢谢好人.

我懒打字,看照片吧

Early in da mornin *cold*


背后灵 XD


2 SOHAI XDD


@@!



Me n ARMY


Stil got alot picture, but inside Army camera xD
This is a nice trip for me even thought got no Fireworks.
A first trip with you and friends.
When will we have another trip xD


I Love you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