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5月22日

晚安




又是另1个凌晨  固执的不睡
游戏成了借口  胡思乱想是理由


最近的我们说不上很爱
却也不是不爱

那段贴切的歌词  牵动我情绪
不至于哭得崩溃  但心也刺痛得不像话

是否以前那个你  重新与你合体
还是真的你需要拥抱的心情

你不晓得失望竟然陪了我 200万遍
眼泪也在转身之后出现
 


谁在乎呢



我想踏入你的世界  却遭 1 道墙拦截
现在我告诉你了  你能够带我进入吗



看到这么 1 个句子 :

'' 男生和女生最大的区别就是,

   男的往往都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很热情,之后就趋于平淡,
   而女生只会越来越热情. ''


赞同
也感同身受 :)






话说  现在4.30am

张惠妹的歌让我越来越失控

我双手猛颤抖





''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

''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
  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你懷裡有太多問號 告訴我怎麼依靠 ''

''熱情很快就熔化 心跳很容易變化 ''





是回忆让我无法自拔
还是现在的我太傻?


我知道
你 爱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