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5月27日

他的生日

他的生日


没礼物  没惊喜
我什么都没准备  什么都没有
他说  没必要的
再3提醒我  什么都不准买

结果  我竟然真的忘了
如果不是 FB的生日提醒
也许我还连祝福都忘了给吧



原本打算和他吃个晚餐算了
结果他家人帮他庆祝
导致我有点失望的说
更残忍的是他朋友从大老远
买了 1 块蛋糕到他家
讽刺的是  身为女朋友的我
和他家距离只有区区 5 分钟
竟然什么都没有
该说失败  仰或不浪漫?
应该 2 者都有吧


老实说  我有那么 1 丁点生气 + 醋意
不晓得怎么会有这感觉  不过  还是算了

哭过就好了...



1 直都知道
我在你心目中
从来都不曾完美

你要的  我没有
我有的  你不要




我 1 直很努力  很努力的

但依然达不到你的要求




你厌倦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