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5月24日

没有人





从头至尾数 1 遍  他的缺点比他优点多了 1 倍
他的坏习惯  也差不多和我 1 样
他的性格  也是我最不能接受
他不浪漫  也算不上体贴
偶尔有点死板  说话有些无理
气死我还不算残忍  残忍的是  死前还折磨我200遍
他从不会主动牵我手  如果是我主动  就等被打枪
连偶尔我心情不好  要他抱 1 下  然后他就用了惯性回答
'' 下次吧 ... ''
然后呢  我失望了200万次  也很受伤
久了  自然就没有魅力了









讽刺的是  偶尔街上还是看见
老夫老妻  牵手过马路











可是  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依然没有人替代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