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6月7日

30天?

我提出的
'' 那我们别见面,1个月 ''


多可笑  发送出去2秒以后  我后悔了 .
因为清楚知道   我狠 你 1 定会比我狠多200倍
所以  又给我猜中了
你显得特别平淡


问题的起因只在于 1个拥抱
原来啊  情侣之间连拥抱都要把时间算准



1 天 2 天  我依然冷静
3天  自己犯贱打了通电话
被抛了枚炸弹

不见面和不联络原来是 1 样的?




然而  我开始不冷静
但还是熬了 1 个星期
印象中没为了此事而哭 (印象中)
只记得因为那部牵动人心的 '犀利人妻'
哭得像个鬼样 ...



自己异常的不冷静  却还没伤害自己
不过  最可怜的是我口袋里的钱
极度不正常的坏习惯
就是心情不好拼命花钱

已经奄奄一息...



1 星期以来
4个字形容自己

行尸走肉







近乎崩溃的每个小时
压抑得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