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6月29日

Bad Day !

2011 6 29

1 大清早  下起大雨
要去面试的 3 个女人  无奈何的选择搭的士
而我这毫无关系的人  也 1 大清早朦胧的起身
浩浩荡荡陪她们去面试  也太白痴了吧!
虽然说趴在家也无所事事  但呆在外头也挺无聊

然后勒  早餐在 Old Town 解决
还好有 breakfast set ~ ~
之后又 1 直 走啊走 走啊走
到了以后  就呆坐了 1 小时 + 吧
结束以后又继续 走啊走 走啊走
去了 Pavillion  吃了老友鬼鬼
放空以后再继续 走啊走 走啊走
翻山越岭到了另 1 个面试公司
然后我依然等了 1 个小时 ++
结束以后  3个颓废的女人又 走啊走 走啊走
回到了 Pavilion .

我竟然从 7am 放空到 5pm


2个累垮要回家.
而我和另 1 个 继续瘫在那
再次去了 Chatime 延续昨天的花痴
点了同样的饮料  废在那里2小时.

晚餐又去了同样的地方 Pavilion Food Court ==
快吐血了 ~ ~

啊然后我又吃了 Green Tea Puff !!!!



重点来了 (以上纯粹废话 )

回家途中  因为又是 走啊走 走啊走
结果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啊我的 xiaoQin 被打抢 ==

我不是太冷静 只是过于冷静而已
是的  我整支木的愣在那

更恐怖的是她 Iphone被抢啦
还有那包包是我的  死马来人 !!!

1 切都被拉走啦 
不过  不过
有包东西掉出来 ==!!
我的 2 盒 Chocolate和她的 紫菜 ==!!!

然后  回到家她就大哭
1 哭 2 哭 3 哭

最后去了警察局报案.
警察好像在玩 Angry Bird ... 不然他傻笑什么!
结果搞到 12.45am才回家.



其实真的还好不是硫酸  不然.......



还真厉害  抢个无业游民



Today was a Terrible Horrible Vegetable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