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6月20日

He Love Me.

最近  你说的每句话都暖到我心里
每份关心  每份在乎  每句我爱你
很真实  也很熟悉
我很白目  偶尔几次我竟然快哭了


你懂吗  你有多久没有紧张我
你有多久没对我说你有多在乎我
那天以后  你却 1 次过把它全带回来


好久好久我没看过你那眼神
那种  恐惧  焦急   还有疼惜

有时候   你明明很在乎
为什么还把它藏起来?




你说   以前的感觉突然回来了 .





宝贝,我改变不了你对打电玩的热情,
其实也相等于你改变不了我爱乱买的习惯。





 
I Love Him,
and I know He Love Me mo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