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6月18日

我们之间

隐隐约约发现  他的爱  很真
也许那场梦  对他影响很多
也许他已经情不自禁的习惯我的 1 切
只不过他自我保护的意识太强烈
不愿意承认  为的只是要我独立


越来越孩子气的他  几乎让我哭笑不得
1直说他总让我活在 1 年 4 季
毫无预警的从夏天转换冬天
现在的他对我这想法好像挺介意


说真的  我很怕他又让我从新习惯他的习惯
担心某些日子以后  他又撇开这习惯
剩下我满脑子的胡思乱想  甚至心理不平衡


我们之间  需要的是了解  沟通
对于他的性格  说不上很了解
或许  他要的我是能够
多些独立  少些依赖



听说  当双子座的他愿意毫无掩饰的在朋友面前对你说出亲密的话和行为
那就表示  他  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