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10月8日

一样

答案 未必真实 对吗?
追究下去 也许真的会变事实
你给了我想要的答案
却又矛盾地少了安全感
为什么你的语气会让我感觉不安
我希望那是我的错觉

昨晚我一定是疯了
才会突然崩溃大哭
你被吓惨了吧
被你骂了句'傻瓜' 还是什么的
印象中我记得了这句

我对你说
''你好像...又不要我了...''


说真的,我看到了3年前的情景
有点像...还是说...开始有点像
所以我变得神经质
不停的说我很怕
 那是真的



一直活在3年前的世界,很烦
一直忍不住做比较,很累
你不会知道没有安全感是怎么一回事
你说时间到了再打算
可是你会连打算的时间都不给我
这方面,我太了解你了
也许你开始在规划些什么
因为我发现你无意间逃避了我的问题



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但我不希望是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