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10月29日

方向

安全感少了,我变得爱哭了...


原来你可以给我的情绪带来那么大的波动
我好累,累在为什么要一直委屈自己
埋藏自己的脾气,埋藏自己的情绪
该生气的选择不气,该不理你的却还跟你紧靠一起
不能忍受的动作,字眼
我也把气往肚子大力地吞下去
疑心病重得不像话,却也只能自己猜测,烦恼
甚至最不能原谅的,我原谅了
我为什么能够闭一只眼然后说没关系
我为什么可以盲目到这样的地步
我真的有够欠揍,对吧?


你从来都不知道,很多事情我因你而改变
不说,因为想让你来察觉

反而,我察觉你变了
多了份容忍,少了份脾气
但我却矛盾地认为你是在赎罪
从前我喜欢这样的你,
现在竟然带着点恐惧感


原来爱情到了某种程度就会出现忍让
不辛的是,多数只会出现在其中一方


我们的爱情,发展到什么程度?
就连闹个脾气也不行的程度?
耍个脾气,只想听到你疼惜的话
却让你一枪毙命
以前的你,去了那里?

冲动的想要离开,
却不舍得的退缩
不是不爱,只是累了.
方向感弱了.

没有人比我更懂得爱你,
但我却学不会怎么好好爱我自己.

因为你而灿烂,
也因为你而受伤.



我贪婪的,
是你的拥抱
它最温柔,最真.


你还能够爱我多久?

1 条评论:

  1. 亲爱的 学会爱自己多一些

    因为没有人 会爱你
    因为你连爱自己 都学不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