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10月10日

冷夜

原来假装镇定 比登天还难


第一秒钟,我的心停止跳动
下一秒钟,我的心却在打冷颤
最后一秒钟,我又开始全身颤抖


你看中了我的弱点
而你使出了你的强项

你说话太有说服力
强得让我信任你
听好,是完全信任你.

我错了,错在无知,错在单纯.


闭上眼,我看见那一字一句
鼻头一酸,我又崩溃了
每行字狠狠地刺进我心里


第六感原来可以准得可怕


爱情中能够允许几次的机会
如果只是一次,那我会不会被判死刑?
我一定无药可救了.

我说过
如果玩笑可以让人毙命
那你的所谓玩笑一定让我死了很多遍

现在,我又死了一次.


找更好的,可不可以在分手后?
不舍得又带着什么含义?
或许我依然应该选择视而不见


有血有肉的一颗心
可以承受多少次的打击?


现在凌晨4点50分
我不晓的如何挺着颤抖的身躯入眠

原来这是10月10日
你给我最好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