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10月14日

后遗症

事情的发生终究会有个了断,
只不过,断了以后呢?
如果那件事情是有严重性的
那么多多少少心理还是会有些不平衡.


情绪不稳定的夜晚
每分每秒都过得战战兢兢
我希望,一秒都不离开你身边
一秒也不愿意.....

电话接通了以后,马上词穷
很努力的挤出一段话,然后沉默不语
好几番次想杀了自己!
其实,我是坏女人
我竟然想学别人做侦探
敷衍两句又疑心病起!
我真的没救了...
没了安全感


变得神经质,怎么办?
很想给自己两巴掌!!

摇醒我吧!!


然而,我竟然学会了自言自语
我一定是神经病,因为我对着公仔讲话
朋友说那是纾解的一种方式
那我说,
我一定是对着公仔纾解心事的神经病!
找个心理医生给我吧 =[
为什么一定要说自己是神经病?
因为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词来形容现在的自己


我的后遗症,
变得神经质,疑神疑鬼.自言自语,哭笑难分




宝贝,对不起 =[

2 条评论:

  1. 那絕對不是神經質==
    只是暫時性的失去理性...

    回复删除
  2. 我好久以前就失去理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