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2月14日

214情人节

214前夕  FB就会出现很多问答题
post个status问买了什么礼物  该怎么庆祝
我很纳闷  因为我什么都没准备
因为我不浪漫.

有些人提前收到礼物 有些人筹备礼物
有些人单身  一个人过  或者约其他也同样单身的来个单身派对
有些人有另一半的  却彼此分隔2地  
各样化.


我老妈说 ''情人节才对身边的人好,没意思的啦,要就每一天啦. 我吃酱老都没有庆祝啊~''
我想说 : '' 是papa不够浪漫 ''  但我没说~
哈哈~~ 我mama是不是羡慕别人蛤?

214这天自己乱编了地点  和朋友乱哈拉
想来个Roti Boom tambah Boom.
什么怪点子也有.

听说蓝玫瑰1朵 RM25~~够力下!

也许  我也和其他人一样  期待惊喜 xD


结果到了他放工  我都还想不出一个地方
最后决定吃蛋糕  去到以后他要点的却没了
没办法  我们去了Old Town.
还是很多人和我们一样的
结果我们2人就吃了RM34  当做情人节套餐吧
他pay bill的.
原本打算拍张照  不过在那种环境下  就算了吧

我们聊了下  就有的没的
Patrick的房间  还是spongbob的
我觉得Spongbob Squarepants主题曲的主意挺好的
做好他别赖帐 ><

宝贝,我在等你赚大钱呢!


然后他说  不会去那了
那一刻  我仿佛放下了心中大石
松了一大口气
也许  这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份礼物吧


之后我们就随便游车河  几无聊一下
下次可能我们可以用走的
浪漫一点嘛~~~


最后他竟然赶着回家搞他game的东西
我有一点点气.......


他临睡前  我们通了电话
因为某件事  给他骂了2句
其实还蛮委屈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T^T
结果我哭料咯~~~
不过是挂了电话以后... ><

之后我不当一回事的继续Online XD




不知怎么  对情人节没了想法和要求
也许  真的觉得只要他依然属于我  心里有我
每天都是情人节.

其实也只不过和平时一样
不是和另一半单独约会  就是会和其他情侣一起去个地方
不是去mamak档  就是去个像样的餐厅
平时同样能够做到的事  只不过意义不一样而已
每个人的定义不同吧  而现在的我  就这么简单
即使我也期待惊喜  哈哈
大把时间  怕以后没有吗
除非他马上就不要我 xD




2011情人节  就这样结束
是和他第1次认真的过吧
同时也发生了些许不愉快
就和朋友.
嗯  没有礼物 没有惊喜
但应该也有份爱吧
隔天  有个朋友要去S'pore了.
也希望他一路顺风和All the best.



明年  也一起过吧.



Happy Valentine's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