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2月21日

就知道

他们都好紧张  失眠  甚至不眠
我却没有感觉  因为我知道  第6感是很准的

1大早  个个都问我怎样了
我只想告诉他们  '看过红鸡蛋吗? '

皇上不急  太监急



按下发送键的那一刻  有啦  有停止呼吸那么几秒钟
然后  得到结果以后  却呆了一下
先给自己一个 '死掉' 的反应
再对自己说 '算了吧'



一开始还算冷静的我  过后却发起脾气
本来就不是我要的  不是吗?
我早已经把话说在前头
可是他们的固执  让我的这一刻  '很光荣'
1年半  还算很长的说


人是有很多出路的.
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而已.




我的路  我自己会走
是生是死  听天由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