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2月16日

食言

昨天的肯定  今天又变了样
又是刺激性的问题  好难做出反应
什么都不想知道  可以吗?
我不想听见你决定什么!

我知道他们让你感觉很糟
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
他们只是用错了方式
大家都有错
没办法帮你改变什么 我同样感觉很糟
加重了语气   我也很懊恼
知道你同样也会不高兴
我还挺无能的  不是吗



我生气你为何食言  却矛盾的想安慰你




为难的是你  难过的是我




我真的以为这种事情  一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以为我不可能会面对
然而  在没有任何的准备下
依然需要.




今夜  不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