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2月9日

看穿

眼神定格在45度的方向   大脑不规律的重叠问题
车子晃了一下  回过神后  微瞄了你一眼

你手指滑过我的鼻头  说了一句出乎意料的话
好神奇  你竟然看穿我的思想

我否认得有点不自在  你却肯定你的推测
我淡定的默认  随之转移话题

不敢说你变了  只敢说我们都不一样了
偶尔的成熟  偶尔的不懂事

太频率的见面  会否忘了思念
只是依赖心态作祟  我无从选择

总想学习新鲜  却不晓得从何下手
学到了保鲜  看起来也不过如此

热恋的记忆比较深刻  淡了以后就是爱情
我们剩下的爱情  可以再轰轰烈烈一次吗

如果有1天真的分隔2地   不是失去  就是紧扣
只有2选1  没有第3选择

太多假设性的问题  我不想去认真思考
因为答案可以很残忍  也能够无知




也许 太真了,
遗忘了自己.








安全感,
在1段感情中,
同样扮演重要角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