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2月18日

无奈






第1次在他朋友面前失控  第1次那么不怕后果的发脾气
开始压抑不了情绪  不自觉地爆发
上1秒的大笑  然后突然从大笑中沉默
泪奔  却没办法为自己解释什么
  他好无奈




我只不过用了很极端的方式去爱他  
霸道的  自私的

然后  我很依赖他
如果  我们不能再像现在一样
他会不会习惯?



不怕死的我  穿过凌晨2点15分的小巷
街灯显得有点寂寞  我也太过猖狂


他以为他们不爱他  他以为他们只是尽责
他们以为他叛逆  他们以为他没有想法
他  他们   都用错了方式
我好烦
很想帮他解决些什么
无助... 
为什么他们都不试着了解彼此.



眼泪一直因为我的脆弱  不安
不受控制的掉
这算不算崩溃?
因为心会痛...









当你帮我擦拭眼角的泪
你会不会心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