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2月11日

傻瓜是我

好多人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连我爸妈也一样
我发生什么事  就只是突然暴瘦
其实我没感觉到什么  也没很暴  看上去还是老样子
有些部位还是一样
唯一的是  我有一件裙给妈妈改了2次  它松了.


有人问我是为了什么  哈  就新年啊  所以减肥
只是用了不健康的方式而已

那些东西没什么不好  只是会晕  因为它在控制我的食欲
然后我可以整天只灌水  什么也没吃  就真的没胃口

那些东西  花了我蛮多  还蛮伤
现在接不下去  所以找了另一种

停不下来了

如果有副作用  哈  我怎么办?





其实我明白的  我是为了什么


好吧  我承认了

傻瓜是我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