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1年2月6日

今天.

这个新年,除了有点累以外,好像也没什么特别.
炮竹声少了,气氛没了.
也许我们都长大了,新年变得很没劲.



今天已经年初四,打开Facebook
好多人都upload照片.
才发现,我竟然一张照片也没拍,和你也没有 ><
也许都习惯了.

照片只是让人留下更多回忆而已.
我不需要太多,因为很多回忆依然清晰.





----------------

嗯,我还没把2个傻婆约出来
是我在忙?还是她们?
我们每次timing不准
还真是怀疑我们到底是不是姐妹 ><
酱没有缘分的~~~




很多时候,
我应该坚强.

即使感觉已经不一样.




在一起302天
快一年了
可是却让我更不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