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9月22日

2010'中秋

现在是2010'中秋 9.30pm
我在电脑前呆了快10个小时
吃了才1/4的绿茶月饼
外加一杯柠檬汁
全部朋友
约会的约会
聚会的聚会
我的PPS被我看到没有东西看
书也给我读到可以从屁股背起
没有蜡烛
没有灯笼
宝贝应该还在睡觉
或者已经和朋友出去享用晚餐
爸爸妈妈一直以来都没有庆祝中秋的习惯
结果他们在楼下一边说国家大事一边吃月饼
这样算不算庆祝
弟弟有点失望的躲在房间看书
因为下大雨所以玩蜡烛也不行
FACEBOOK似乎有点安静
因为全都去了HAPPY
其实我有人约
只是我真的不愿意去和别人一起挤
还要踩在湿淋淋及满地泥巴的地上
养蚊子
结果我就乖乖呆在家
也许朋友太少的关系
约我的人竟然5根手指都还嫌多
可是你们各个约会聚会
离我而去
何其寂寞




雨下一整晚
我的寂寞也该被冲洗的
宝贝,给我个大大的拥抱吧!

3 条评论:

  1. 剛才我們全部都待在歆媚家裏玩罷了
    一起聊天,吃喝玩樂,其實你也是可以join的~
    那裏的人你都認識的~

    我也不想要你悶在家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