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9月8日

新来报到


啊哈  我的朋友
就我说到做到嘛
我抛弃了无名呢

但这里真的好复杂 ==
快头爆了
好吧  反正我也相信凡是起头难
所以  继续混吧

怎么搬家了呢
有看我无名的人都懂吧
就想换个环境
尝试新的东西吧
一直闷着也不是办法



所以呢  我是新人
希望不会因为这里的复杂而回到无名 ==




Say byebye to Wretch
Say Aloha to Blogspot
I Hope my new home wil Full of Hapiness.
bless miii

5 条评论:

  1. 这里不会很复杂啦。。
    用习惯就ok了。。。

    欢迎欢迎~~

    full of happiness...

    回复删除
  2. trust me
    blogspot easier more thn wretch~

    回复删除
  3. yep...its fucking easy..if u kenal html code then will be more fun!folow mine too!!i folowed urz!

    回复删除
  4. okiess lorr~~trust uu all lorr~~xDD

    回复删除
  5. 本来还想说第一个留言~~
    呜呜
    http://free91dom.blogspot.com/
    我是安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