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9月13日

我的最爱❤

疯狂爱上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s,无线译作吸血新世代)是一部美国自然青春剧集。由Kevin Williamson所创,改编自由L. J. Smith所著的同名小说系列。同时为香港无线电视2010年的外购剧集之一。第一季全共22集。故事主要发生在剧中的小镇迷离瀑布(Mystic Falls),讲述关于女主角Elena Gilbert(由Nina Dobrev所饰演)和Salvatore吸血鬼兄弟(Stefan Salvatore和Damon Salvatore)的三角恋.


This drama is more interesting compared with Twilight.
Twilight is Superficial.
Well,I admit I watched this drama because Twilight.
I Like Twilight because it's Romantic.
but I Love The vampires diaries because it's romantic and Real.
Not feeling bored.

The Vampire Diaries已经在我心中慢慢占据了暮光的位置^^
身边有些人看了一两集觉得看不下去了,还有就是认为和暮光之城很像
开始我看的时候也这么认为,可是越看越精彩.
甚至重复地看.剧情不闷,还会看得心跳加速.
剧情的演进更为饱满、曲折、精彩、丰满.
令人不由自主的想往下看,如此好剧,在美国人气爆棚,也属理所当然了...

我热力推荐,但还是没什么人理我.
所以我用人头担保,只要你们看了,一定会觉得我是对的!!
这部剧更能表现出吸血鬼的特性.
不会拖拖拉拉.
感觉更高潮叠起


不要再爱死那肤浅的电影了.





oh my Damon!!!

2 条评论:

  1. yerr.....明年开始科学家不会再想怎么发明cancer治疗方法~而是想办法发明吸血鬼出来~~

    回复删除
  2. 哦~~~~我喜欢!!
    I Would like to ask Vampire to Bite.
    Turn mii to become a Vampi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