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9月16日

无视

不要羡慕别人表面的风光
我们所该做的,是了解他的过程.
有些人,努力了大半辈子也风光不起来.

我太了解这个道理 
也看了好多年
我累了.觉得好烦

是这世界太不公平
还是命运太过残酷
简单来说 两者皆是

命运,控制我们.
不要对我说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的屁话.

我们人,分为三种.
富贵的 中庸的 贫穷的
我,被归类那一种?嗯...自知之明吧
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嘛.


再补充地说,
那些表面风光的,也许他们什么都没有
只是因为生活,环境的现实所逼
无奈的,他们只能打肿脸皮充胖子
试问,这何尝不是一种耻辱?


大洋房
里边停放着数辆名车
谁知道 
其实 只不过是个空壳
 所有道理都相同的.


那愁绪的脸孔 看了会颤抖
逃避  不是最好的办法
习惯性地 置之不理
因为没有能力


我比任何人都理解
钱不是万能
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

不要说钱买不到亲情
要知道 你没钱的时候
分分钟 也会丢了亲情



如果觉得我说的是屁话 不合你意
请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