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9月23日

该醒了吧

一段感情,什么时候才能够真正了解对方?
是否要经过很大的努力和牺牲,才能清楚发现自己在那一段感情里需要的东西

我应该要醒了.毕竟,我们也有着太多过去.
但这个起起伏伏的爱情,却让我在决定中打转.

小心翼翼地沟通,为了不想世界大战
其实我好害怕...然后拼命寻找安全感.

风平浪静,因为我选择看开少理
它固然是个好办法,但有时侯,
眼泪竟然比忍耐还不争气.

不过,我一定已经放开我自己
似乎抓到了你要的东西.
虽然还没确定,不过我们还是甜蜜的.
感情中,重要的是甜而不腻
希望我们也是这样的.

然而,你一定不知道,
你一句话,能够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即使你只叫了我一声 '宝贝'

说真的,当我试着包容
才发现以往的执着,胡闹
原来都是幼稚的行为.
如果早点撇开幼稚,长长久久又何尝不行?
只是,太少人了解这道理
即使我是了解的,不过我还是没办法完全改变
毕竟,女生是要被人疼的.

爱情这堂课,不是一天就可以上完
有些人,甚至用上了一辈子.

妈妈说:''我跟你爸结婚了20几年,有时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所以要经营一段婚姻是不容易的,要包容和体谅!''
看吧,我妈妈都是老鸟了,还依然在了解
我们这年纪的爱情,算什么?

妈妈总提醒我感情不要看得太重,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如果结束了就算了,还年轻,有的是青春
爸妈说他们都是过来人,所以不想我受伤害
听了好温暖...
爸妈,我尽量吧.




我的爱情,你在里面
如果可以,说爱我吧

8 条评论:

  1.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了解的。。

    感情是需要爱和责任来维持的。。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如果不了解对方,要怎么在一起?
    在一起了,不了解对方
    日子很难过的.

    回复删除
  3. 樓上的那位先生怎麽把兩個人的感情說到這麽簡單啊?

    回复删除
  4. 哈哈。。

    不了解对方不代表不能在一起。。
    在一起也不一定要了解。。
    在一起是应为有爱。。
    能不能在一起就要看你们的包容心有多大。。
    我们要时时包容对方的错。。每个人都会做错。。
    还有我说过了。。感情是要爱和责任来维持的。。
    感情是双方的。。双方都要有爱,有责任感。。
    只要一方没有。。那这段感情就不能持续下去。。
    如果你说日子难过。。那你想想。。谁的日子是好过的。。
    古人有说过所谓的苦中作乐。。就是这个意思。。

    azure
    我没说感情很简单。。我是说爱很简单。。
    感情本来就很复杂。。是需要两个人来维持。。
    还有别忘了。。爱的力量是无尽的。。
    ^^

    回复删除
  5. 如果,愛一個人不需要了解,那要怎樣?
    他們在一起,除了因爲愛,還有什麽?
    關於對方的性格、喜好、脾氣、心事不需要去懂也沒關係,你是這樣認爲的嗎?

    如果,你說感情本来就很复杂
    又說愛一個人不需要了解,這不是就證明非常簡單嗎?
    老實說,你的理論很矛盾。

    回复删除
  6. 嘻嘻。。你错了。。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所以爱一个人和感情是两回事。。很多人常常混在一起。。。

    关于你说的性格、喜好、脾气、心事等等。。不是不需要懂。。这种东西是很难懂。。。也很难了解。。最重要的是要去关心。。你常常会看到性格、喜好、脾气完全不一样的情侣。。但是为什么他们又能那么开心的在一起呢??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常常关心对方的心。。

    回复删除
  7. 我當然知道是兩回事,我沒這樣單細胞
    但我不是那個意思,聲明。

    只能說你,把感情世界看得太樂觀了。
    我不懂你的感情世界是什麽樣子,但這句話我必須告訴你

    “不要將每個人的愛情視爲一致
    因爲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情公式”

    回复删除
  8. 这我当然知道。。

    而且男女的爱情观也不同。。。

    嘻嘻。。我只是把我知道的分享而已。。我的人是比较乐观。。我也喜欢乐观的看法。。

    最后的决定还是看个人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