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9月10日

不屑

就让我伪装我嘴角不屑
是的 就伪装
多么简单的动作啊
但有时装得好累
可是不装又不行
哎,人难做.




我很讨厌明明自己超级不屑
却还得微笑装傻
明明火山都快爆发
还被逼把所有熔岩吞回去
死不死?最后还不是自己死....


说真的 有些人很不识相
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 ''请 自 重 ''
如果你明白  那就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忍受这样的行为举止



话说回来  偶尔带着面具做人也不错
至少别人猜不透  摸不着
当然  也是对人对事

总而言之   我真的不屑
但我也不想炸平你家
如果你识相
请便




别问我是谁
因为我会回答你 ''不知道''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