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9月18日

这种人

''When you want judging a person,Please look at yourself.
No one is Perfect,and You toO.
Please behave youself,especially every single word that out from your mouth.
Otherwise one day you will slapping by people. ''


''Don't act like a professional.
you make me vomit! ''



不要自以为是的以为你有多厉害
你也只不过是别人脚下的一堆泥
有张嘴批评别人但先看看你自己
别人的生活让就他们自己去看顾
每件事都轮不到你来发表给意见
最好顾好你自己别每天怨天尤人



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利批评别人.
你敢对天发誓你从来没批评过别人吗?
我敢承认,我有!
可是批评人也是有程度的.
那种从早到晚只会说别人的不是,
甚至一文不值.又鸡婆得不像话.
顶不顺....

我现在在这里批评你
批评你的自以为是
批评你的那张嘴

我最讨厌你自以为看破红尘的样子
我最讨厌你那种一副自以为是老鸟的思想
我最讨厌你那种装得很理性的鬼脸
我最讨厌你怨天尤人的表情
我更讨厌你批评别人却不先看看你自己的死样.


很好,我还是有所保留的.


我朋友说原来我心机很重.
有很重吗?或许吧...


我是魔蝎座的,我可以跟你是好朋友...
但我会用我的时间去观察你.
直到我看清了你的种种坏习惯和性格
那么,我会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
是好是坏 我分得清楚.

6 条评论:

  1. 這種如果再次出現在我的生活,我絕不放過XD

    回复删除
  2. 可是他就是长期出现在我生活.
    很惨...

    回复删除
  3. 那就一擊給他倒吧~XD

    回复删除
  4. 别生气。。
    遇到这种事就别管他。。当着是透明。。耳边风。。。

    生气是把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