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9月13日

不要回头

偶尔  会不经意想起以前的事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它带着一阵抽痛
即使它是有好有坏

好的回忆 但已逝去
有些时候 很想再拥有一次那美好的感觉
哈哈 太天真了 因为不可能的 不是吗?
但还是会偷偷许愿

坏的回忆 永远都想保存在不能开启的档案中
可是  这一切都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
我们总会触景伤情
也许一些人的动作 一些地方 某部电影
都能够挖起种种不愉快的回忆


我觉得这些能够和遗憾牵扯上关系吧
好的我们不把握 坏的我们拼命做
然后一切也都来不及了


我们 该不断往前看
而不是向后退
这谁人不懂
只不过  心灵深处还是残留记忆

说实在的 我遗憾真的很多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回头
因为怎么都补偿不了
有些伤 一次 就是一辈子的痛
我知道的  我补偿不了
所以趁着现在 我顺从 我改变



再怎么 都不要回头了
事实 变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