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

2010年9月15日

爱情的样子

也许不完美的是我 我认了
新鲜感少了是我 我认了

然后 怎么办

顺从 也说不上是件好事
不顺从 吵架却成了平常事
他们说 太过于顺从 挑战性就没了
是这样子吗?

是他们矛盾还是我们白痴
我觉得 两者皆是



我在变  你发现吗
我放下了好多 你发现吗
我看开了好多 你发现吗
我少了任性 你发现吗

其实说真的 我不懂自己发生什么事
以前多没办法忍受的 现在大力地深呼吸以后
就算了  然后没关系了 即使我有一千个不愿意

但我不知道这将会持续多久 我希望它可以很久

我知道 这是爱情的样子
它会让你看不清前方
它会让你迷惘 盲目跟随
它会让你失去自我

可是我不要它是这样的 可以吗

我希望它是双方的
我不要它是不平衡的
我不要是一个人独自埋怨的
我不要连说爱你都显得战战兢兢的




我希望  爱情的样子 是幸福带着美丽的

2 条评论:

  1. 有我的祝福。。你的希望一定会实现的。。。

    你的爱情样子是幸福带着美丽的。。

    peace.. ^^

    回复删除